清晨,泡了杯熱巧克力牛奶暖手,加了麥片,也是早餐。

略顯得燙,但我就是喜歡那種輕燙著舌頭的感覺,因為這必定得細細地啜飲,否則就苦了自己。

 

我總覺得聖誕節一過,日子就會緊湊起來,接二連三的快節奏,讓我忍不住想很多。

很想讓時間停下來,讓我有時間喘息。

 

和那些人比起來,我時間算多了,只是分配完這分配完那,總覺得就不夠了。

或許我該縮減更多的電腦使用時間...(認真)。

我仍然希冀著2012年世界的毀滅,上帝,別讓我失望好嗎?

 

那些計較、那些得失、那些在意...可以終於掙脫世俗的銬牢。

讓我們公平的歸零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
    一期一會

    軸心點

   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