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三四個小時後醒來,做一些根本就無關緊要的事。

沒辦法好好的睡覺,睡了,也睡不久。

你說,那是因為都只有淺眠。

我笑了,好像狗一樣,狗好像也總是淺眠。



在意的事很多,可是卻不會完成。

你說,我沒有毅力。

我笑了,我說,我總是有那個決心,好像明天就到成功的那一天了,只是沒行動。

 換你笑了。



有時候會覺得,喝得爛醉或是服藥入睡的人應該要多我一個。

可是底心又抗拒,明知不可為,卻偏想。

最後發現自己沉淪在顛倒的世界流離失所。



想要面對,卻一直逃避。

最後,由陌生人狠狠的扯破了壁紙,牆壁斑駁褪色的原色讓我從夢中驚醒。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
    一期一會

    軸心點

   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