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真的蠻錯愕的.....魂都飛去了大半。(抖)

退到哪裡才不會有自己的難堪?
放空無視技能再度啟動,我要趕緊忘記,這樣就什麼事情都沒有了。

但是,不要理你了啦~~(掩面哭著跑走)
↑很像來亂的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與阿姊的MSN

阿姊:欸,妳上次不是說要給我清垃圾(某軟體)的?
肉肉臉:喔對,等等喔~


肉肉臉:欸,給我那個清垃圾的網址,我阿姊想要~XD
愛演http://OOXXOOXX

肉肉臉:http://OOXXOOXX
阿姊:那個網址我要怎麼用啊?
肉肉臉:點進去。(迷:廢話!)
阿姊:然後勒? (我就是怕妳問這一句呀!)
肉肉臉:然後看個人造化,聰明的人就會用!
阿姊:靠!想屬嗎?教我啦! 
肉肉臉:等我一下啦...(正在研究)

阿姊:喔 (這個喔是回答我說等一下~但我當成她發現怎麼下載的"喔!")
肉肉臉:會了吼?我就知道你很聰明!
阿姊:不會...都是英文耶!! (就是因為都是英文所以我也不會呀...)


(同一個時間)

肉肉臉:欸欸,剛剛那個網址點進去以後勒?
愛演:點旁邊的Download呀!

(趕緊回話)

肉肉臉:右邊不是有Download? = = (很像自己很懂)
阿姊:我按了阿~可是沒反應阿~
肉肉臉:智慧高的人才能下載。
阿姊:可惡下次給你屬~!

阿姊:看來我還是有點智慧的~已經在裝了!剛剛沒注意到旁邊有可以下載的
肉肉臉:嗯,聰明!! 乖!

(過2分鐘)

阿姊:這個畫面是要幹麻的?我的桌面出現Google瀏覽器就是裝成功嗎?(還傳來一個檔案)
〈 肉肉臉點開圖檔...Google...= =? 〉

肉肉臉:=  =
肉肉臉:為什麼會有咕狗......
阿姊:啊災~
肉肉臉:妳是不是裝錯了?
阿姊:>< 殺小朋友啦! (髒話我都是跟我阿姊和逆逆學的)
肉肉臉:你裝錯了啦~北七~我快笑死了 xD
阿姊:他乃乃的....
肉肉臉:裝成咕狗~哈哈哈哈~
阿姊:>< 那個畫面 兩ㄍDOWNLOAD,我選到左邊ㄉ~應該是右邊ㄉ~

(心想:你左右分不清楚嘛!)

然後她還是一直搞不懂~我就把畫面拍下來,用小畫家教她~
真的是笑死了,我一邊被問一邊問人!XD

所以其實我阿姊蠻好玩的啦~好笨的感覺~哈! (看到咕狗的畫面真是超無力的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後,中文系的同仁,寒假有作業唷~
小英的詞曲選倚聲填詞記得做喔~ 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
    一期一會

    軸心點

   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