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了好多天,體重一直在一公斤之間進退。
最近日劇要推出一齣--『一磅的福音』,天啊,我一定要看!根本就是我的心情!

晚餐後,轉電視看見了『恐怖家庭醫學』,主題是吃不胖的隱藏危機,我馬上就停下來盯著看。
並不是我吃不胖,而是心裡想著:好哇~我就來看看你們有什麼危機~哼哼~
結果就是:隱性的糖尿病。
隱性糖尿病一般是撿查不到的,因為通常抽血檢查都是空腹才能進行,但隱性糖尿病是@#$%︿&。。。(我相信你們不想看~跳過)

我的內心還真是一片四海昇平,聖歌圍繞,上帝果然是公平的啊!!




(依然沉浸於喜悅當中)
















但,過了一陣子,我開始想,肥胖導致的疾病。。。

-高血壓
-糖尿病
-心血管疾病
-心臟病
-肝病
-冠心病
-腎臟的毛病
-背痛(我背超痛的~可惡~原來是因為這樣!)
-關節及四肢疾病
-直立性血壓過低
-人際關係差
-沒異性追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
........


吃不胖的人才那麼一項。。。。








嗚哇哇~~~~~~~~~(掩面哭著跑走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
    一期一會

    軸心點

   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