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家巷口的景色,雖然比不上陽明山的夕景,但也別有一番韻味。





我真的很喜歡黃昏。

那種強而有力的孤寂感、落寞感、悲傷感、絕望感..... 是多麼的誘人...
(我可能要看心理醫生了~XD  )






今天又要結束了,心情有一點點的失落...
也許他有他自己的打算和想法,但是只有想是不行的,也許他還有時間,但是我已經快沒有了。


這裡的一天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長一點,但未來,一眨一眨的,就更換好幾本日曆了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
    一期一會

    軸心點

   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