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我吃了麥當當,而且還是大麥克。
恩~雙層肉片加上起司~好ㄘ好ㄘ!

(路人:也不想像妳肚子上的雙層肉肉....)
囧迥...


天啊,我發現我最近對於麥當當的漢堡和雞塊都有莫名的好感!
一定是因為上次和逆一時衝動吃過兩次以後,我戒掉的速食癖好又回來了!
該死的逆賊,都是你害的啦!Q皿Q


(路人:其實是自己很愛吃。)
靠~~這樣你都看得出來!


話說我最近很愛做些衝動的事。
像是毫不猶豫地吃麥當當和泡麵宵夜。
譬如看韓劇看整晚--而且是看到凌晨三四點。
或者是看到三點以後還不睡覺,現在在打網誌。


我瘋了啊我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
    一期一會

    軸心點

   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