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這是一帖白爛文,我發現我網誌內容越來越白爛了欸!

昨天星期五,上完體育課回來後開心的開了Latale,發現家族攏無人,我就有點傷心的開了夢龍。
好吧,其實是有點開心的開夢龍...XD

沒想到一直被當外掛踢出去~我都刷到王房了欸!
換視窗模式也沒用~然後看巴哈板上,好多人也被當外掛踢出遊戲,甚至有人已經被鎖帳號,我就關掉了。

ㄘㄟˋ心啊!
開始看大長今...真是超好看的啦!

本來想再給新斷線一次機會,結果夢龍要維修~1點到7點...
以為這樣我就不會繼續爆肝嗎?!想太多!我現在不是還坐在電腦前!

夢龍不能玩,我開了Latale,沒想到剛好和茶茶錯過了!
恩,還是有點ㄘㄟˋ心,不過喵和日帶我過了龍王任務,我還以為我這輩子都不會解到這任務。

其實我已經不想玩Latale了,沒動力,又弱。
可是我很喜歡家族的人。




正當無聊看巴哈板上時候...我看到了-----無敵鐵金肝 (好好笑XD)

還有------請多喝茶裏王,因為能回肝(甘)...

原來我需要的一直都是茶裏王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一期一會 的頭像
    一期一會

    軸心點

    一期一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